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IUEO和TVBS真的太棒了

是說TVBS的NEWS冬CON新聞比日本的還要精彩
12號的NEWS和昨天AIUEO的亮soloCON..
もお..真的看到我好想哭..T^T

真的第一次看到那麼"完整"的片段
[是說之前的密錄看到fans但看不到NEWS(默)]覺得NEWS真的好棒!!(天音:你現在才知道嗎?笑)
比起以前的CONCERT都還要棒雖然一直的看REPORT也感受到NEWS的長大
但到了看到他們站在舞台上表演的那一刻
原來衝擊是這麼大。
我真的要掉眼淚了(笑)
真的真的真的。NEWS舞台張力成熟了很多
在每部份都發放了不同的特色
你們真的超KIRAKIRA的!
還有亮的soloCON,唉呀..超想哭
不過呢,我還是覺得被NEWS包圍的亮真的有種不同的感覺
有種..很可靠得穩重的感覺嘛..
總之就很帥 (對不起我的思緒很混亂,算是很感動吧)

截圖時間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TVBS和AIUEO超棒!我想要變成台灣人!(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手越早稻田大學合格

公開說考早早稻田大學合格..
最後會入那所大學還是未知之數
早稻田..比明治還要高..
小手你真是不簡單啊

暗示again!?

是說Myojo下一期的表紙是NEWS
然後到M雜的官網看
那個卡通化的表紙是有8個人的!!
哈哈

以上。

今天公演時SHIGE摔下台...

今日の大阪城ホールでのNEWSコン、一部でシゲがステージから落ちたそうです。
草野が引っ張り上げてくれて肩を貸してくれてバクステまで。
最後にシゲが一人で「大丈夫」と言う旨を挨拶したそうですけど・・・


日揭上的消息..是今天第一部

好可怕。千萬不要有事。



雖然在這個時候仍說這些不好
但我想告訴一些覺得SHIGE不投入的人聽
一個不投入的人是不會弄到摔下台的!
除非他是盲了!
以上。

草野博紀我受不了你

今天的少俱果然不出我所料有在NEWS CON中草solo那首歌 She's all mine..
所謂的ero dance吧

1
2
3
4
那個..他真的學人扭腰了..還面不改容地..
真是pro哎你
還有你那褲子想怎樣啊你..太GAG了吧

5
6
竟然還有breakdance..真的太新奇有趣了
7
8
這個後空翻我比較看慣
9

是說草所謂的ero dance讓我一點想流鼻血的衝動都沒有
反而他以前傻笑的樣子還會令我有點充血嘛..
我是個與別不同的色女。笑
這個LIVE最令我喜出望外的恐怕是M.A.D吧..呆

又有女生可以吻小手了XD

從Precious NEWS看到ガチバカ!橋本製作人日記的translate
是說他們商量過第三回小手會有吻戲!!而且會左車裡!?
還說戀愛部份會加重哦~



啊..好期待啊~~~笑著滾走XDDDDD


=====轉話題分隔線=====


看NEWS CON REPORT笑瘋了~
聽全場密錄音頻超high的啊!!!!
真的有兩小時長哎~還有encore!
我一早就說NEWS是外冷內熱那種啦!
現在開始展現他們的幽默出來了
至於元氣滿滿就一直都是的吧~
是說小草和P的ero dance令我感到無奈又期待的(笑)

還有亮solo con的新聞中,亮真的超帥的啊
不過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超瘦..好可怕
肥P你少露一點胸也分些給他吧..

も..我好想去日本看NEWS CON(大哭)

關於抽煙的問題

是說早前某雜誌拍到小山和光一他們一起抽煙
不過小山就拍不到,最近好像又有照片是真的拍到

其實對於他們抽煙的問題,我算是已經沒以前那麼執著
畢竟我也明白壓力大和別人的影響有多大
亮、P抽煙,是很早就知道的事
今次不同的只是換了主角..
我最怕下次的主角是..小草。

我想根本大家都知道抽煙會影響健康的事實吧
後果真的很嚴重,他們還年輕,可能還不知道對健康的影響
但一旦老了,甚麼毛病都會跑出來
且不說老了,根本抽煙牙齒會很明顯看出來
亮那些一看就知道他抽不少..
再者聲音也會變沙啞..
真的覺得很矛盾..矛盾的是我!!

一方面覺得接收了
一方面覺得不可理喻
一方面想要理解他們抽煙的理由
一方面覺得這樣做真的太愚蠢
再講,他們要抽我又可以怎樣
跑去他們家叫他們不要抽嗎?一切的答案就是無奈兩個字。


====轉話題分隔線====


是說2006年令我壓力過大,NEWS活躍起來了!ON FIRE!
NEWS CON的REPO真的超多、可是大多是一大堆日文
感覺上新一年NEWS飯都做足準備去跟NEWS CON併了
密錄和音頻都比去年快就有。

我覺得NEWS又進入變化的階段了
是說最近的感覺都還好,
亮和內不在的時候草的position重要了
而且NEWS也終於踏入一種比較自然的狀態了
不知道大家明不明白我在說甚麼
看MSSP,NEWS的MC給我的印象就是..好好笑
記得以前NEWS的MC..真是超糟糕的
只有小山/P說話,然後其他人死了一般在發呆
今年對答超輕鬆的說,P還不忘吐糟一下草
草也沒有避忌的去說P..這個真的令我很impressed
驚訝NEWS何時變那麼自然了?

還有誇年上,亮在8唱完歌後大刺刺的說"我現在要回去NEWS囉~"
在我眼中,亮肯那麼坦率的說出這作事
其實也是一個進步..
畢竟他們經歷過連說都不敢說,會覺得奇怪的階段
現在既然他都不避忌了,那我們還有甚麼好擔心?
是說NEWS也過渡了那個時期吧。

我對NEWS的信心一下子全都回來了。
多虧這班小孩,令我覺得擔你們從都不是件苦差事。



神聖的weekend終於來了。
我要繼續和新聞、番宣、CM(N's!!)、製作發表會、密錄和音頻拼了!

(如果大家有下不到的檔可以問我
因為始終最近的番宣真的沒太多人有錄
我也是好運才找到的)

新年果然是一個好開始-V-

好消息


在今天的冬CON上,NEWS真的說了3月會發單曲(啦啦啦啦~)
重點是..是ONE PIECE的主題曲!!!

然後有人大膽估計..會有UCHI!?
因為UCHI有做過配音啦~不覺得這個有點巧合嗎?
不過也只是估計啦~
畢竟一直以來也有很多很多的估計
我也不敢post上來了。不過要發單曲就是100% sure的啦~
by the way,祝NEWS的冬CON順利
by the way,這次扇子不錯
by the way,我的訂購被取消了,因為沒有去入錢(汗)



每次有新劇甚麼之類的我就頭大
就是會變得精神緊張、每天都怕會有視頻下不到
有情報會不知道、有相片會看不到
讓我來提醒一下大家吧
手和massu的劇12月27日有番宣、CM也一早出了
慶的「Ns'あおい」也有製作發表會
poster也有了,慶的護士裝喔,呵呵呵,表情在誘惑人
題外話,演技者年終special有家が遠い的部份

大概就是這樣。我恐怕我的情報都不是齊全的
我每天放在NEWS上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因為我寧願現在放棄一點點
以後有較好的前途/生活,才能離NEWS近一點
先苦後甜。

新年快樂

遲來的祝褔,不過也要說說吧!(笑)

大家新年快樂!!!


聖誕假的下半部分我都去廣州交流團了
沒有空看NewS,基本上我聖誕假有11天
我沒有一天完整的在家過
都去玩瘋了,日夜顛倒的樣子
然後假期過後,又是上學博殺的開始了
我會放多些時間在學業上
我想..我不會再那麼常常更新blog了
(其實每次寫blog也很費神(笑))
但是我歡迎大家來找我chat

icq:164828510
msn:oneeeee1989@hotmail.com

不是永別啦~我還會來的啦~笑
有時間就會打一下report吧~
大家回覆我我會超~高興的!(笑)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