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133-f125fbeb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SUMMARY NEWS馬鹿的一面

這是轉載自cia上網友的SUMMARY 2005 report
enjoy~


NEWS馬鹿的一面

一些友人看到的有趣的小插曲

友人進去看了初日一部 可能是因為全部第一場
有很多細小的錯誤
(比如時間短了很多, 不足90分鐘)

然後在FIESTA時
因為山下跟錦戸是坐在由天花板吊下來的鞦韆上
十分不穩 很容易傾斜
兩人一上去就一直在抓旁邊的吊繩
所以山下solo的部分他忘記唱...只好故作沒事拿起mic唱後面半句
(one:P就是有點膽小..笑)

然後歌唱到一半 不知道為什麼
staff就會把鞦韆放得很低
指定席的飯 一伸手幾乎就可以抓到他兩的腿
山下是不著痕跡的把腿縮起來
錦戸則是在即將被抓到的一刻 默默的把頭低了下去
雖看不到錦戸的表情
不過所有伸出手的放瞬間就放下手了 XD
(one:亮在很兇的望人!? 笑)

最有趣是27日的四部

去年SUMMARY的千秋樂
安可曲全員出來唱希望~yell~
(one:!? 上年的安可不是火紅ma?難度是cut掉了!?)
很明顯是現場 因為山下很明顯的把第一段跟第二段的歌詞唱錯

今年就在那一天的四部
也是唱希望~yell~ 最後是山下唱夢 君 幸 !
結果那時候因為大家都在繞著主舞台走 跟台下的放們揮手
友人講他看到山下完全沒有要把mic拿起來的樣子
總之他忘記了
然後很好笑因為他那一刻剛好是人朝著後面 但是卻聽到他的歌聲....
(one:那不是代表P不是唱live? 汗汗汗)

山下一下子發現 自己大笑
後面的成員們也笑得非常誇張
雖然出錯的有點誇張 但是一瞬間舞台上氣氛非常歡樂 XD
(one:馬鹿..還笑得出哩 笑)


*資料 chienju@cia
*修改 one


感想追記↓(click)
感想

原來架構都是和上年差不多的 不過會更NEWS滿點就是了
不過和KT一起會玩得更開心~尤其是P和Jin那兩隻

此外..好像今年感覺上馬夫了 這麼多的小出錯! 欸呀~
都是因為好像1星期前才練的結果, 就是ma, no pain no gain!
不要輸給Ya-Ya-yah才行呀 NEWS! 笑

最後, 我真的給NEWS的歌聲(尤其是手越和草)給感動了
聽了很多密録..手越的前輩medley,完全地shock到我
3首都是本身很好聽的歌,給手越更是發揮到TEPPEN! 笑
聽到很想哭, 心想..手越, you是神! 笑

還有, P的colorful其實一直都很喜歡~歌曲很有感染力

最後, 是草唱的情熱..始終都是最喜歡草~改不了 笑
我覺得小草有為這首歌特別練過唱腔, 和之前不同
可以講是唱腔成熟了..草不要輸給Tessi才行~
其他成員都很好la其實, 只是這3段給我的衝激較大~
NEWS以後也要努力 ^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133-f125fbeb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