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136-7ff14810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touch DVD

買了touch這麼久,昨天終於知道DVD在講甚麼
又有好心人給translate了, 謝謝呀!
高興當然是很高興 不過也來得有點心酸
一直在看private movie和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る都沒有問題
一到看message時
小慶和成亮都提起[album沒有太多我的聲音]之類的話
那一刻我真的掩著咀巴完全無言了..心好酸哩
小慶還自嘲地講[如果聽到我的聲音就太好了]
而成亮就坦白講[真的有點悲傷ne﹒﹒]
至於小草嘛, 雖然情況沒那兩隻那麼嚴重
但他也笑笑地講他負責唱[wow,yeah,hey]之類的
何ですか!? 草..我都不知這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無論如何, KKK在我心目中都是那麼的捧, 那麼的努力
我是看得到的la..光是聽Private Heart就知道la =) 別灰心
KKK 要一世都元氣100% ! 笑顏100% !


好了, 講完我冗長又沈重的話後, 講些開心的東西ba =D
在message時小亮講touch的聽點是﹒﹒﹒﹒﹒﹒
[我最喜歡的人唱的zutto..是那個人唱的, 我天天都在聽]
看到的時候我都驚呼了出來 笑 講到這個一點都不害羞哩
但最後又是那句聽過數百萬次的
[果然,沒有内我都不知要講甚麼,
下次再有特典時要把我們放在一起]

而且到小草時又扮晒野了 >V< 馬鹿!!
介紹自分時講[大家好~我是masuda takahisa] 笑
最後又[再見~我是tegoshi yuya!] 笑 真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136-7ff14810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