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件のコメント

[C54]

我可以用一句話來解釋:這是『愛到入骨』啊…
(woonwan大不要打我啊…XD)

你的想法好深奧哩,不過深深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有這種情形吧。(笑)

活在夢想中的人啊…這我也同意呢,看看mero草的生態和言行就知道了(笑)

說得對啊…崇拜偶像也只能當作心靈寄託而已啊
難怪是『帶給大家夢想與希望』的NewS(笑)
  • 2005-12-11
  • 投稿者 : 結音
  • URL
  • 編集

[C56]

她中JIN毒太深了。笑

不會深奧哦~就是我不喜歡說他而已。笑

我也想像他一般!!!!每天都在吃在睡的
超羨慕的!!!真是我的Dream哎~

對嘛。不過有時喜歡得太過火
連自己的事都沒做好就會把他們的事一起給煩惱起來
幸好NEWS大部份時間都不會給帶來煩惱。笑
  • 2005-12-12
  • 投稿者 : one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22-a989b700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僕のキモチ!

其實我很羨慕我姐。

基本上三天內她就有一晚會夢見關於JIN的事
這是一種想念到甚麼程度的狀況?



早陣子我姐問我:為甚麼我都不常聽你說小草的?
我的回答:喜歡一個人/一種東西不需要常掛在口邊。

很帥吧?(笑)

嘛~不是說常掛在口邊就是不喜歡
只是每個人喜歡一個人的方式也不同
經我姐一問。我又回想一下..
發覺我真的是那種不喜歡說出口但心裡卻喜歡得死去活來的那一type哎!
我覺得..喜歡的程度,如果是深的話
用言語根本不能夠表達出來吧。
所以我日常生活中都不會提小草。
不過常常都會看到一些微少事物就會想起他的事
再說深入一點,這也算是我的私心問題
在我的潛意式中,草是活在我的夢想中的人
我不喜歡把他帶進我的現實世界。
不過也有例外~我對某幾個人會特別起勁想說草的事
是說這種人不多~

我本來就是這麼的一個人
愈喜歡就愈不會說出口。
我喜歡細水長流的平靜感覺。
太激進的話我心臟負苛不過來~笑
我想..我以後也會一直這樣下去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件のコメント

[C54]

我可以用一句話來解釋:這是『愛到入骨』啊…
(woonwan大不要打我啊…XD)

你的想法好深奧哩,不過深深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有這種情形吧。(笑)

活在夢想中的人啊…這我也同意呢,看看mero草的生態和言行就知道了(笑)

說得對啊…崇拜偶像也只能當作心靈寄託而已啊
難怪是『帶給大家夢想與希望』的NewS(笑)
  • 2005-12-11
  • 投稿者 : 結音
  • URL
  • 編集

[C56]

她中JIN毒太深了。笑

不會深奧哦~就是我不喜歡說他而已。笑

我也想像他一般!!!!每天都在吃在睡的
超羨慕的!!!真是我的Dream哎~

對嘛。不過有時喜歡得太過火
連自己的事都沒做好就會把他們的事一起給煩惱起來
幸好NEWS大部份時間都不會給帶來煩惱。笑
  • 2005-12-12
  • 投稿者 : one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22-a989b700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