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件のコメント

[C60]

咦?我以為草阿鐵這孩子都只有找小慶或P相談呢,沒想到還有聖,很意外呢。
放心啦…小草一定可以撐過的啦,他可是有小草精神不會吹倒的孩子喔!
ma…是說每一個J家孩子不都是這樣苦過來呢(笑)
草野超人~加油!!(自動扯些有的沒有了XD)

咦?是說草他沒有參加入學甄試什麼的而是一般入學考試囉?

ONE大自己也要努力喔!野豬力量注入~~~XD
Let’s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笑)
  • 2005-12-16
  • 投稿者 : 結音
  • URL
  • 編集

[C63]

我反而覺得他不會找P,P太忙了..草說過有問題會找Shige~
聖..是他自己叫小草找他啦 (笑) 不過我真的很驚訝..

對嘛,就算不唸書也有夠苦的 =0=

草是參加正規的入學考試哦~很害的小孩!!!

謝謝你!!我會連小草的份加油的!!=]
  • 2005-12-18
  • 投稿者 : one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24-bd38293c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草、がんばるよ!

是說最近的我都一~直在為學業擔心
壓力大到不行。

所以我明白草現在的處境
(當然草比我還要辛苦上個幾萬百千倍)

在8月的時候看NEW素。
就從慶那裡得知小草開始讀起書來
最近嘛..連KAT-TUN的聖君也留意到我家小草的狀況了
是說草一直也在讀書啦、忙個不停的啦甚麼的
聖君也說了自己是過來人
有甚麼問題要找他說
KAT-TUNのこき君、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真的很溫柔的照顧小草呢..

我真的明白那種感覺。一邊面對大學入學試
還要兼顧NewS的工作
而且半個月前N就一直在練冬CON的綵排
是說綵排很艱苦..光是練舞步就很麻煩了(P說的)
草要多出一分心思記書本,這真的會死人啦!!
如果給我看到有人像之前那個変態說草是靠事務所才可以入大學的話
我去把她給殺了!!!!

草,是你自己說過想要繼續唸大學的。
你的成長我們一直都有看哦~要加油。
我也會給好好加油的!!
當是為了你也好、當是為了自己也好。


P.S.最近的草走"聖風"..(汗) 我還是想你走"彰風" XD
嘛~你走甚麼風我也會喜歡的啦
不是暴走族就行了。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件のコメント

[C60]

咦?我以為草阿鐵這孩子都只有找小慶或P相談呢,沒想到還有聖,很意外呢。
放心啦…小草一定可以撐過的啦,他可是有小草精神不會吹倒的孩子喔!
ma…是說每一個J家孩子不都是這樣苦過來呢(笑)
草野超人~加油!!(自動扯些有的沒有了XD)

咦?是說草他沒有參加入學甄試什麼的而是一般入學考試囉?

ONE大自己也要努力喔!野豬力量注入~~~XD
Let’s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笑)
  • 2005-12-16
  • 投稿者 : 結音
  • URL
  • 編集

[C63]

我反而覺得他不會找P,P太忙了..草說過有問題會找Shige~
聖..是他自己叫小草找他啦 (笑) 不過我真的很驚訝..

對嘛,就算不唸書也有夠苦的 =0=

草是參加正規的入學考試哦~很害的小孩!!!

謝謝你!!我會連小草的份加油的!!=]
  • 2005-12-18
  • 投稿者 : one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24-bd38293c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