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件のコメント

[C76]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いつも楽しく拝見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私も最近ブログを立ちあげたので、ちょっと変わったブログですが、時間がありましたら見てあげてください。笑

[C77]

給ONE大。是說上面這個回應不用理它直接刪了吧!
它在我的新家也出現過一次了
連過去說不定什麼都沒有就是色情部落。

好高興,我的mero petけいちゃん終於成功弄上語法了
是說它現在還是那麼小~一隻,
我有信心一定會把它從小慶變成大慶的(笑)
  • 2006-01-17
  • 投稿者 : 結音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37-59b7b9c4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AIUEO和TVBS真的太棒了

是說TVBS的NEWS冬CON新聞比日本的還要精彩
12號的NEWS和昨天AIUEO的亮soloCON..
もお..真的看到我好想哭..T^T

真的第一次看到那麼"完整"的片段
[是說之前的密錄看到fans但看不到NEWS(默)]覺得NEWS真的好棒!!(天音:你現在才知道嗎?笑)
比起以前的CONCERT都還要棒雖然一直的看REPORT也感受到NEWS的長大
但到了看到他們站在舞台上表演的那一刻
原來衝擊是這麼大。
我真的要掉眼淚了(笑)
真的真的真的。NEWS舞台張力成熟了很多
在每部份都發放了不同的特色
你們真的超KIRAKIRA的!
還有亮的soloCON,唉呀..超想哭
不過呢,我還是覺得被NEWS包圍的亮真的有種不同的感覺
有種..很可靠得穩重的感覺嘛..
總之就很帥 (對不起我的思緒很混亂,算是很感動吧)

截圖時間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TVBS和AIUEO超棒!我想要變成台灣人!(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件のコメント

[C76]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いつも楽しく拝見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私も最近ブログを立ちあげたので、ちょっと変わったブログですが、時間がありましたら見てあげてください。笑

[C77]

給ONE大。是說上面這個回應不用理它直接刪了吧!
它在我的新家也出現過一次了
連過去說不定什麼都沒有就是色情部落。

好高興,我的mero petけいちゃん終於成功弄上語法了
是說它現在還是那麼小~一隻,
我有信心一定會把它從小慶變成大慶的(笑)
  • 2006-01-17
  • 投稿者 : 結音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37-59b7b9c4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