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件のコメント

[C14]

哈!昨天我也看到了小山日記翻譯的更新喔<--不是forum的
就是亮老大和小手的生日,小山不知道該送什麼給他們的好,所以問了大學的朋友意見。
結果亮老大是「一公升的眼淚」(即答),小手是棒球帽。
小山頓時覺得他好像個笨蛋似的(笑)。這個朋友也太寶了吧!
真的想知道一重目後來是送了什麼給他們呢,笑。
  • 2005-11-25
  • 投稿者 : 結音
  • URL
  • 編集

[C16]

我也有看喔!
不過小山的大學同學真的很好哎
兩個大男生去選生日禮物(笑)
最好笑是小山最後叫tessi放心,那不是棒球帽
  • 2005-11-27
  • 投稿者 : one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5-84cd69e1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看到了我看到了

7+1=

by 小山慶一郎


對,一切就是這麼的簡單。

我想某人看到這個一定會開心得要哭了吧。笑

慶,你的member love每次也很impressive

每次也流露著你的愛。每次也在有意無意的提起他。




請以後也一直這樣下去!!



P.S.這是8月終時的mem愛,就是說除了P的日記。
我也一直沒有時間去看小山的。唉,都是公開考試的殘害。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會死的。NewS快給我滿滿的力量喔!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件のコメント

[C14]

哈!昨天我也看到了小山日記翻譯的更新喔<--不是forum的
就是亮老大和小手的生日,小山不知道該送什麼給他們的好,所以問了大學的朋友意見。
結果亮老大是「一公升的眼淚」(即答),小手是棒球帽。
小山頓時覺得他好像個笨蛋似的(笑)。這個朋友也太寶了吧!
真的想知道一重目後來是送了什麼給他們呢,笑。
  • 2005-11-25
  • 投稿者 : 結音
  • URL
  • 編集

[C16]

我也有看喔!
不過小山的大學同學真的很好哎
兩個大男生去選生日禮物(笑)
最好笑是小山最後叫tessi放心,那不是棒球帽
  • 2005-11-27
  • 投稿者 : one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5-84cd69e1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