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67-63719265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野ブタ 1~5話 感想

在看野ブタ1、2話的時候,老實說,真的不太喜歡
在第三話以後,覺得開始明白它想帶出的點點道理。
而且是以好笑和輕鬆的scene襯托出深奧的意義呢~

其實每個人心裡面都有像野ブタ的地方。
每個人也怕寂寞,每個人也需要別人的幫助
每個人也有自己不開心的經歷。問題就在於你肯不肯去改進
還有身邊的人的幫助。但同時又不可以放棄自己的性格
正如第五話的意思。即使要達到目標。
難道就非要違背自己的真性格不可嗎?
人常常都因為某些原因、或怕被傷害就帶著假面具示人,就好像修二般。
但其實只要世界上還有一個明白真正的自己的人
就很足夠了。
這正是野ブタ吸引的地方,也難怪彰會喜歡她哦~

覺得這三人之開的羈絆很深很深,期待之後的發展哦~

還有想讚一讚這三人的演技。
悲角難演,但喜角像彰那種也不是想像中易演的(笑)
彰是那種...少條筋那種吧。
但某程度上又很會看世事,也有他正經的一面。
P演譯得不錯!!真的覺得他超可愛的。(不知是可愛還是瘋子 笑)
有時候又會覺得他很帥。不是外表上的帥
而是[彰]所說的話,[彰]的價值觀都很吸引
現實生活中可能沒有多少男生會像彰那般的了~
他耍寶的樣子超好笑的
我想今次才真的是P的新突破。他以前都是演酷酷的帥哥吧?
今次是神經質的彰。也看到了另一面的P。彰超多奇怪又可愛的表情啊~
正如我姐所說,看著P大的人會覺得很安慰和感動吧!



還有,第五話真的令我笑昏了!!!!超令人抓狂的說
修二和彰Kiss那幕!!!修二把頭髮翹在耳後。
還一直扭呀扭的。腳還像個女生般的內八狀。
之後被老師見到P還在後面耍功夫。大笑
他們真的太好笑了~我的天哪!!!哈哈哈哈
P在這一話真的讓我狂叫"可愛~" 因為他真的好開心。
他在臉上貼了個心心和他每一個表情都令我想chu他。
不要這樣啊!!要想著小草小草小草小草,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67-63719265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