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80-da6259bb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青春アミゴPV 觀後感

原本看廣告和番宣覺得PV很帥的
不過反而昨天看完整版時就覺得很好笑、很騎呢(笑)
A.B.C.、Kis-My-Ft2、J.J.Express、連姐口中的那舊"飯"也出來了(笑)
(↑"那舊飯"是我和姐才知道的用語。是一個很可愛的Jr.)
全Johnny's Jr.出動來拍這個PV。
只淨下KAT-TUN和姐口中的那個大叔未出來(大笑)
(↑那個大叔都是我和姐的秘密 XD)
尤其是Yuto和P&KAME轉轉圈然後不知怎麼的舉高手那場
真的超好笑的~~~
因為是MPEG-2檔,截出來的圖是色的。所以算了~~(笑)



P.S.昨天原本想買Myojo和POPOLO12月號的。
但是竟然超貴~~~!!!!
P和KAME上了一本叫COOL的雜誌封面,要$80HKD!這是在幹甚麼呀?!(笑)
"再喜歡的也要放開手~"這句歌詞在我腦海飄過(笑)
我會在2/11出去買、我想那時會便宜一點!
就算沒有,Myojo我是志在必得的!
因為topic是NEWSがNEWS。をプロデュース
就是成員們互相プロデュース。(笑)
然後手越給草野改造成格闘王(笑)
這是在NewS裡由草野帶起的格鬥熱吧!
如大家有準時收看P和慶的日記和MEM愛
就會知道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說"草野對格鬥技的狂熱真的很害呢~"
當時還一起在公演期間休息時幾個大男孩用亮的手提電腦看格鬥技DVD
真是一股熱潮呢~想不到這次還把草プロデュース成格闘王、他一定很高興吧~(笑)
好像一說起草野就停不了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80-da6259bb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