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82-f4bf194c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2005年11月號日雜圖片

11月號的日雜出了很久了我現在才有時間放上來
Myojo的我遲點再來POST!暫時有2本TV刊和三小本。

duet 11月號

↑Massu和亮那頁超LOVELOVE的、
另外,我剛剛才發現我漏影了成亮和慶那兩頁
我有空再補回。すみません!!^^”

↑修二&彰的硬咭有4版x pin-up..Pi 是暫時借出去的!(笑)

↑真的超~愛看最後的小花絮!
小慶和Shige次次都很可愛,今次草和Massu也是!
留意花絮的左下角的圖!無限的大暴走~~~(笑)

Wink Up 11月號
Wink Up的圖真的愈來愈漂亮!!這期NewS的感覺好好啊~

↓留意以下的圖片,重點在於P的豐滿上圍和手臂 (笑)

↑拍劇花絮。還有P和亮的硬咭。真是帥得無言的2人。

↑那個拍攝花絮和duet一樣都很可愛~草很頑皮嘛!

POTATO 11月號
POTATO這次的封面是雷射的!すごい!!

↑NewS裝起酷上來很奇怪(笑) 如果把樣子全換成T&T會比較好(笑)

番組情報。

TVLIFE 10.28

↑某P很肥。笑。尤其和KAME一起時~
意外收穫是有Yuya的連載!

TVサテビヅョン 10.21
表紙拍得超漂亮!看看P~

↑最後右下角這幅相感覺好像Harry Potter。汗


* 請不要在未經同意下擅自轉載,謝謝。
如想要原圖可以問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82-f4bf194c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