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86-c171d7a6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野ブタ劇的氣勢と青春アミゴの發表

野ブタ劇由12日到15日的番宣和生出演多到令人吃驚。
多得好可怕~~~!!!
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

1)10月12日-10月14日 NTV ドラドラの番宣 、共3回目
2)10月13日-10月15日 zoom in super/saturday生出演、共3回目
3)10月14日 THE! JOHOTSU 生出演
4)10月14日 ざ わいど 生出演
5)10月15日 野ブタ放送直前番宣

讓我有種感覺就是不用看劇
集合了所有番宣和新聞的VTR就是整套劇了(笑)
真是多得可怕。雖然很喜歡肥Pi~
但我對這麼兇的番宣感到有點反感
而且把"想截圖"的心情都給毀了。(笑)



=========分隔線=========

昨夜看ドラドラ番宣三回目和青春アミゴCM時簡直是瘋了
因為番宣有青春アミゴPV的拍攝現場
而且PV真的是帥呆了!!肥Pi 的服裝真的超帥
看起來沒事實上那麼胖(大笑) XDDDD


 



↑番宣播的PV拍攝現場
一開始有通常盤的實物。きら!!
原來拍攝現場和PV看起來很大分別~
還看到Yuto呢~他在劇中是修二的弟吧!
另外Pi 好像呆呆的、這是正常的...
一大堆的番宣和生出演、PV拍攝、野ブタ拍攝
不過我看某段番宣有人一早去採訪Pi
他還滿臉笑容的回答他有足夠的睡眠
肥Pi 、少騙人了.....


↑青春アミゴ 的CM。
我發覺通常盤和初回盤的照片是一樣的!
不過真的是個帥呆的PV..肥Pi MAN了很多嘛
如果你拿News Nippon的PV出來看的話~(笑)
姐常說肥Pi 不知受了甚麼刺激爆肥然後練肌肉(笑)
看WU時..看到肥Pi 的胸和手臂快要綻爆衣服(笑)

老實說啊、大家覺得P瘦點較好看
我也這麼覺得、但我寧願看到肥肥的Pちゃん!
相信大家也聽過"心廣體胖"吧!
Pi 最近很開心,也吃很多,才會胖的啦
難道大家想再次看到05年初那個雙頻都陷下去的Pi嗎?
那個Pi 啊...真的好像個吸毒的傢夥(狂汗)
還有亮現在都是好瘦好瘦!!每次看到就會令人覺得好擔心
所以啊..NewS的みな都要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胖不胖的,都不重要~
除非Pi 胖到有心臟病的危險、我才會鼓勵他去減肥(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86-c171d7a6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