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88-204ca579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今日去把錢都花光了

今日去拿回訂的SUMMARY小草的扇
還買了很多雜誌,買到自己覺得好像把錢往海丟般。
那個....是Johhny's Ocean。(汗笑)




↑博紀好可愛。我好喜歡博紀Hironori 這個名字啊!!


我覺得修二と彰/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的雜誌宣傳攻勢很害
10月終已經成為3本TV雜誌的封面
還有小學五年生。
讓我為1リットルの涙感到不公平。
不過我知道1リットルの涙在日本有很多宣傳poster[註]
像是那些釀在破璃框內放在地鐵的那種。
但總是覺得修二と彰太風頭過盛了(笑)

今日去買了3小本。V6好害,結成10週年了~
我也要看NewS結成10週年啦!
POTATO的表紙是雷射的,超強啊!!!
害我不是喜歡V6都為些興奮了好久(笑)
然後放棄了POPOLO11月號和一本修二と彰表紙的雜誌。
小學五年生找不到,好,省回了。(笑)


[註] poster圖樣是以下的樣子↓

我看過1個韓國飯拍了實物的照片。是人高的size!
我不能轉載過來啦~(笑)
上面的圖片來自10月11日笑って いいとも<1リットルの涙>的番宣↓



P.S.遲點再把雜誌內頁照片放上來吧~
還有,我看TV刊發覺我昨天打的那個節目表根本就是很多遺漏(笑)
主要是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的不同的番宣。
我放棄打番宣的時間表了。(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新規

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

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oneeeee.blog37.fc2.com/tb.php/88-204ca579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